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周記 (6-12 November 2013)

本周頂上戰, 主要跑阪神2200及泥地的賽事

2200, 是我的弱項, 因此勝率相當低
另外泥地賽事, 主要是測試UC泥地馬在各路程的表現
所以, 整天下來只能取得9勝

跑法上, 最近逃馬跑法很多變化, 有些玩家會留很後, 有些則會打得很前, 如果是夾在中間, 很多時都是零回復

本周繼續挑戰全國王者, 結果是成功了 (●⌒∇⌒●)
今次挑戰成功的是中山競馬場

個人最想拿到的競馬場, 其實是東京競馬場
目標似乎有點遠, 不過無論如何都會向這個目標進發

玩了半年, 第一次成為全國王者, 希望紀錄可以保持一段時間

6 則留言:

  1. 我想我要先配好種, 玩friend race輸勁遠給樓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選好主力血統, 之後多注意馬匹的場地性能, 慢慢就會見到成績
      希望你能培育成功

      刪除
  2. 今日進入遊戲時候 看見G1Legion當上全國王者 恭喜恭喜...
    玩左個幾月仲係得55-60%左右!
    最搞笑E加先知道有 化重中心 睇返之前文章 發現新手任務冇做!

    想請教一下.
    逃馬 出閘其實使唔使 彈閘 開閘時打一鞭OR推一下 XXXXX成功
    th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今次生產了一隻中獎馬, 所以挑戰全國紀錄成功

      代重中心的作用很大, 要多加善用
      以前的觀念是出閘要完璧出閘, 但是來到這一集, 出閘不用打鞭或者推馬
      p.s.
      除了1000米, 有些玩家認為要Rocket start的, 但我很少跑1000米, 所以沒有太多經驗

      刪除
  3. 恭喜,拉c兄可否加我 我帳號系:吹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