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by Owners Club Hong Kong (DOC 香港 / ダビオナ ホンコン)
拉菲爾: 您好如果用代重中心去幫忙,那需要用大量的GP去買食物或訓練馬去補滿心,有什麼方法能夠有這麼多GP?我就是經常都不夠GP用,很煩惱
路過順便答你這個問題...多跑3戰活動賽 就不會為GP煩惱 連跑兩三日GP就爆瀉 !!!
請問那裡是三戰活動賽,我剛剛玩沒多久
在參加賽事的介面, 在左手邊拉到最低會有「活動限定賽事」, 今次只限三戰馬, 有不同難度, 可根據自己的情況去選擇賽事
拉兄日版退役 這裡亦有關相繼欠缺日版資訊...日版更新至1.80 有幾點可作日後玩家們對比港版參考至於做不做到 按照目前情況 相信是無了期 ...只說幾個重點.日版1.80........賽事方面新增 沙田馬場 大銀幕電算機人頭湧湧 100%沙田馬場賽事中可轉換視角 單人全體玩家出賽馬 最後直路頭上都會有一團火 不在單一火團會跟隨速度改變轉變顏色 紅橙綠藍其他方面親馬回收 R級以上 點數可換 生產符 遺傳符 親馬權利書 特定20戰馬匹S1格新增3個級別 獎勵 40LE食品 馬格X3 牧場X2 一牧場+50自家親馬新增 24小時&一星操練咭+AT 需課金 日版 最近6次 頂上霸者 第一名 4次是香港師兄奪得 讚!!
謝謝分享資訊, 在日本版與香港版的關係, 我跟香港代理有了解過, 或者稍後時間可以分享一下知道香港代理所做的功夫後, 我更加會支持DOCHK呢 ^_^
我估港版同日版應該會越走越遠, 港版應該唔會支援日版的更新, 要代理自己搞日版V1.8更新有誠意, 我會以日版為主
其實事情是反轉, 日版走的路, 會更像香港版, 因為Ver 1.8... 跟香港版的出現有點關係
見大家都開始加入新血系, 我都學玩吓, 加入了SR翠河, 出世綜合力有6
不錯呀, 大家都一起努力吧~
不過出來是差馬, 唔知是打得差, 還是什麼, 時間真係慢過逃馬, 事實我的打法都是看形勢, 沒有任何FORM.
差馬, 在NPC賽事, 正常會慢過逃馬 (除了雅士谷,及少量超長途賽事)
拉兄!你自家親馬系統的仔馬, 出世綜合力已穩定在1~2中文字,是代表綜合力嗎?幾多呀?
綜合力8左右
謝
http://sshippos.blogspot.hk/2014/12/derby-owners-club-8qr-code.html有6張QR CODE...
謝謝資訊 ^_^
謝謝, 現在只欠原居民和蓮華生輝
港版, 如果訓鍊完即時去跑比賽...有時裡能力會多半格.如果跑輸RESET左個GMAE再入去...個半格會無左.唔知係咪有影響.
這情況日版都有的, 但因為香港版綜合力加減次數及幅度比較多及大, 所以比較顯眼
我都有呢個情況...速 加速 底力 樣樣都減2-3...應該退役定繼續跑搏升回嗎? (23戰)
我會選擇退役
我有隻馬到了26﹣27戰才升到綜合13,裡能力還有所提升
22戰之後都有升綜合的, 會當作是晚成馬
玩了幾次聖誕盃, 感覺是一個燒AT的活動, 要高分就要不停打, 估計如馬仔出世綜合力有6左右, 基本都可以WIN, 唔知我有冇意會錯
是呀, 所以活動都是非常燒AT的事, 香港版現在的情況還好日本那邊, 曾經非常瘋狂
咁為什麼要玩? 不是考馬的能力, 又不是考你打機能力, 只是考你是否願意用錢來換取高排名! 我不為名, 也不是打得叻, 亦無諗過比錢玩, 所以係咁易玩吓算了
每人玩遊戲的目標也不同, 而我個人都不贊成花費太多
我新馬三戰後去到8,但玩一班也不是穩勝我會選擇用其他馬先消耗2點AT,搏一搏是否有1.5倍,才會用8AT玩一次活動賽事和版主拉兄不同,我偏好喜歡玩追馬,玩後勁好好玩!不知大家有冇試過,當綜合12/13,靠後勁WIN綜合16/17的馬,真的很過癮!
是呀, 有部份玩家只喜歡玩追上馬, 入直路狂打鞭的感覺很瘋狂, 但也非常刺激
頭先我隻馬5戰13 8戰14 13戰15 19戰16 23戰17 但上唔到18想問下日版19點整出黎唔該拉兄
出世綜合力要有9, 之後90%以上完璧, 再要食高級食物
對上10代都是9了 綜力一直都有增
日版, 通常最快都要20~21戰才會升19
http://holland.pk/0v6zpfuh
拉兄,想問下知道日版綜合20的馬,是生出來10,还是超晚成上20?
這個, 我也不清楚, 看日本討論區也好像未有頭緒
如果出生要10,咁就可以88了
不知道是不是一定要SLE親馬才會升20
越攪越難玩
請問香港版有最強血統的嗎? 我看到你之前有說關於最強馬的。另外想問我現在有隻30代 出生到第一中文字,拿去跟Le+時尚風彩配好還是跟Sr精英大師配好? 現在這個時機適合嗎?還是要等到出生綜合能力有8再導份新血統? 另外請問你知道時尚風彩屬於那一類型跑法的馬呢?
打錯字 導入打錯成導份了
相信香港版未有這麼快就能找出最強血統...可以先多配幾隻綜合有1~2個中文字的自家馬, 之後再選擇多一至兩個輔助血統, 才再選用LE+血統LE+ 時尚風采, 看裡能力是差追馬
有三個問題 請問什麼叫再選擇多一至兩個輔助血統?你可以解答什麼叫做輔助血統嗎?或是有連結可以給我參考?第二是想問什麼叫差追馬 適合那種跑法?第三想問馬匹能力值的三角圓圈交叉是代表著什麼?謝謝解答新手問題
1) 這是一個配合理論, 可以參考這個連結http://dochk.blogspot.hk/2014/04/blog-post_17.html2) 差追馬, 差即是居中, 追即是後追馬3) 符號代表一個數值, 香港版可以在馬匹詳細資料看到裡能力的數值
雙圓 = S單圓 = A三角 = B交叉 = CWP系列的簡單分級
還有雙圓+/雙圓++之類的
你好呀,拉兄,整理好後再發一次,有個問題想請教你我的自家親馬之前到30多代的時候一直停留在出世能力7約1至2中文字時,所以當時我己經導入新血統SR精英大師,精英大師血統一直遺傳下去到現在16代 出世能力8 約第3個中文字開始上不去了,這個算是輔助血統吧?然後現在我想導入多一個靚蝦王血統作輔助血統,假如現在我有三個血統(自家血統/精英大師輔助血統/靚蝦王血統),我想導入主力血統Le+時尚風采,我該怎樣做呢?我有參考你的導入新血統文章,到最後部份的我有點搞不清楚。你說第一代找speed type能力相近而配合,第二代即由輔助血統配,第三用代重最遠的親馬配合。這裡我有幾個疑問,套用我的情況,我用最後一代自家血統出世能力7配LE+時尚風采,出世似時尚風采,之後10戰還是30戰退役,再配精英大師輔助血統最後一代,之後出世似時尚風采,之後10戰還是30戰退役?,再配你說代重很遠的親馬是自家血統第1代還是最後1代呢?我的自家血統當導入精師大師時已經開始用代重中心8心訓練 到35代左右開始用30戰退役,出世能力還是1至2中文字,這樣算是正常嗎?還是自家血統未導入血統時只能出世能力1-2中文字,現在1-2個中文字導入主力血統會不會太早或是太浪費?還是等到自家血統出世能力8 兩至三個中文字再導入主力血統? 求解答,新手多多指教,我都有經常爬文,有時都搞不清楚,所以想請教一下你 謝謝
7. ×××××× - 經典奇怪血系, 來源不明, 仔馬性格為懶惰, 但經迴轉後的競賽能力卻相當高真的有?
這個是DOC2000那時的親馬, 應該是由內部發放出來
拉神, HK官方公告明天早上維護會改正馬主資格顯示異常... 補償50AT.可能是把大家的S1降回B3重升. 但當時升級獲得的道具應該不會回收吧.....你差一級就S1, 可以獲得大量道具, 快趁今晚搞掂佢 @@
另外我又想問拉神的騎法, 逃馬通常會在入直路前(當500M計算) 還保留多少體力? 是否在終點前打到盡? 追馬轉彎時大概要有多少體力呢? 我感覺體力越多衝刺越強, 如果到600M時剩一半, 衝刺好像不強了. 不知是否這樣
S4上S3的升格戰, 跑第一但扣了40分, 沒法升級呢...逃馬入直路, 180左右用完體力, 可以再打多約三至四鞭追馬我很少玩, 但大約是1000米回滿體力再衝
扣分是因為系統BUG, 對手抽中了NPC...... 如果你進入跑道時看到對手是NPC 不是玩家, 就不要跑這場, 要RESET了NPC好像都叫DOC還是什麼, 總之有頭像而名字比較像真人改的會比較穩陣
原來如此, 謝謝, 升S1了, 拿了五張LE券, 用了三張, 三隻都抽到
請問導入新血統,意思係點?應該怎做,幾時做!因為我之前亂配,都唔知幾代了,最近先開始用拉兄的10戰引退落代現在出世已經全部6!𥚃能力也愈來愈好原本:雙圓,义+,圓+,三角現在10戰後!只喝水,訓練成功及大成功!有幾隻已經:雙圓,三角,雙圓,三角!我現在應該繼續?另外一問!我想用精英大師轉落自家馬!是否似遺傳父親已經OK,仔女無所謂?thx
可以先參考這篇文章http://dochk.blogspot.hk/2014/04/blog-post_17.html是, 只用父似護符已OK
http://holland.pk/r9umq7os拉兄你好 speed 126似上左頂 係咪應該入新血?
祖仔凌晨3點幾仲唔訓. 天寒地凍啊
369
是, 適當時機加入新血統
真猛..已經去到18能力!我還是停留在16...T.T..是不是玩追馬比較難升能力呢?
血統, 應該不會影響上升速度
拉兄,我經睇過你見議的網站!但還是不太明白導入新血統的做法!例如:我本身現在落代的都是同一血統!同一家族的!如果當我現在導入新血統,我用最後個代配是但一隻NPC馬呀?還是先把NpC馬𨍭了自家馬後再配?咁之後是繼續配回之前的血統馬,還是一直配新𨍭出來的馬血統?但是否一樣要似舊血統的馬才算下一代?如果生出來似新血統,是否要再配?例:A(舊血)B(新血)AxB,生出來要一定似A?咁AB仔是否之後都配似B血統的馬?
步驟大約是這樣自家親馬 x 想要用的NPC血統 = 要似NPC血統, 這樣就將NPC變成第一代NPC血統將第一代NPC血統跑完退役, 再配自家親馬, 要似NPC血統, 這樣得出第二代NPC血統重複這步驟, 去到四~五代, 新血統代重完成
Thx !萬分感激!我試試、
拉兄!除了速度+耐力一樣會變balance 之外,還有其他組合會變balance 呢?
Balance, 是指速度及氣量的比例, 加速力及底力, 並沒有這個叫法
Thanks
拉兄,現時自家馬出生綜合7分,退役速双圈,耐力三角,短途型,如果遲些落代完成想生産長途馬可以怎辦?配NPC長途馬咪會變成balance type?
未必會變Balance type, 可以先開兩個輔助血統, 都是後追的, 看看有沒有變樣, 沒有變樣就可以再開主力血統
謝謝
如果是導入LE+ 時尚風采, 第一次要找綜合最高的親馬, 而裡能力形態相似的去配合, 得出第一代時尚風采, 要重點培育, 即高操練完璧率及吃高級食物代重中心8心30戰退役... 這個做法未必理想, 也有可能令綜合不能再上, 建議嘗試20戰滿心
我是按你這個網站去做的http://dochk.blogspot.hk/2014/04/blog-post_17.html?m=1,到最後部份我有點不明白,我現在有3個血統,是用時尚風采配自家親馬(能力最高的1隻),吃高級食物,完壁率高,再配輔助血統(精英大師),之後再配第一代的親馬,是這樣嗎?另外想問時尚風采為居中馬,配種之後用居前跑法,這樣是不是不太理想
借綜合力, 將時尚風采血統的綜合力拉高, 其實用甚麼親馬都可以, 我之所以會將輔助血統寫得詳細, 是因為我有考慮在配合過程出現事故的可能, 所以您會看到, 主力系統之前的輔助血統, 都是為配合主力血統例如, 我打算主力玩後上馬, 自家親馬血統裡能力不問, 但在輔助血統選擇時, 就會用後上馬血統 (即高氣量高底力), 例如一些無課金R親馬所以, 主力後上馬如時尚風采, 頭幾代最好配合一些也是裡能力近似的, 會比較理想
時尚風采, 似乎不太適合居前跑法呢...
你好拉兄,見你已導入"財駿福星"新血統,想問之後是不是使用你自家親馬"產品編號"作輔助血統, 來代替NPC親馬配下去? 如是, 接著是否使用返"產品編號"的落代方法,一直配落去?
是, 沒錯R 財駿福星, 應該只會配到5代左右, 之後或會橫向生產多5~6匹因為R 財駿福星, 只是輔助血統, 不會一直落代下去
配到5代的意思是以弄這樣嗎?如 財駿福星X產品31= 1代 2代X產品28=3代 3代X產品26=4代 4代X2代=5代? 還是 最後4代X產品24=5代?本人新手玩,謝謝指教!!
R 財駿福星每加一代, 都會跟不是同血統的去配合所以, 都會配合自家親馬系統
是不是這樣理解?財駿福星X產品31= AAX產品28=BBX產品26=CCXA= 財駿福星1代, 第1代落代完成接著再使用以上放法,配其他4組自家親馬血統,,這就算是5代完成??
應該是R 財駿福星 配 產品XX = A (第一代)A 配 產品XX = B (第二代)B 配 產品XX = C (第三代)C 配 產品XX = D (第四代)D 配 產品XX = E, F, G, H, I, J (第五代)
明白了,謝謝!
不用客氣
現在只有玩一個系統,出世馬仔都有8分同系配合是不是不用理似父似母?還是似最新或最高裡能力那隻?
有網友說似能力較高一邊會好一些, 但我暫時沒有太注意, 認為似父似母都可以
拉菲爾: 您好
回覆刪除如果用代重中心去幫忙,那需要用大量的GP去買食物或訓練馬去補滿心,有什麼方法能夠有這麼多GP?我就是經常都不夠GP用,很煩惱
路過順便答你這個問題...
刪除多跑3戰活動賽 就不會為GP煩惱 連跑兩三日GP就爆瀉 !!!
請問那裡是三戰活動賽,我剛剛玩沒多久
刪除在參加賽事的介面, 在左手邊拉到最低會有「活動限定賽事」, 今次只限三戰馬, 有不同難度, 可根據自己的情況去選擇賽事
刪除拉兄日版退役 這裡亦有關相繼欠缺日版資訊...
回覆刪除日版更新至1.80 有幾點可作日後玩家們對比港版參考
至於做不做到 按照目前情況 相信是無了期 ...
只說幾個重點.日版1.80........
賽事方面
新增 沙田馬場 大銀幕電算機人頭湧湧 100%沙田馬場
賽事中可轉換視角 單人全體
玩家出賽馬 最後直路頭上都會有一團火 不在單一
火團會跟隨速度改變轉變顏色 紅橙綠藍
其他方面
親馬回收 R級以上 點數可換 生產符 遺傳符 親馬權利書 特定20戰馬匹
S1格新增3個級別 獎勵 40LE食品 馬格X3 牧場X2 一牧場+50自家親馬
新增 24小時&一星操練咭+AT 需課金
日版 最近6次 頂上霸者 第一名 4次是香港師兄奪得 讚!!
謝謝分享資訊, 在日本版與香港版的關係, 我跟香港代理有了解過, 或者稍後時間可以分享一下
刪除知道香港代理所做的功夫後, 我更加會支持DOCHK呢 ^_^
我估港版同日版應該會越走越遠, 港版應該唔會支援日版的更新, 要代理自己搞
回覆刪除日版V1.8更新有誠意, 我會以日版為主
其實事情是反轉, 日版走的路, 會更像香港版, 因為Ver 1.8... 跟香港版的出現有點關係
刪除見大家都開始加入新血系, 我都學玩吓, 加入了SR翠河, 出世綜合力有6
回覆刪除不錯呀, 大家都一起努力吧~
刪除不過出來是差馬, 唔知是打得差, 還是什麼, 時間真係慢過逃馬, 事實我的打法都是看形勢, 沒有任何FORM.
刪除差馬, 在NPC賽事, 正常會慢過逃馬 (除了雅士谷,及少量超長途賽事)
刪除拉兄!你自家親馬系統的仔馬, 出世綜合力已穩定在1~2中文字,是代表綜合力嗎?幾多呀?
回覆刪除綜合力8左右
刪除謝
刪除http://sshippos.blogspot.hk/2014/12/derby-owners-club-8qr-code.html
回覆刪除有6張QR CODE...
謝謝資訊 ^_^
刪除謝謝, 現在只欠原居民和蓮華生輝
刪除港版, 如果訓鍊完即時去跑比賽...有時裡能力會多半格.
回覆刪除如果跑輸RESET左個GMAE再入去...個半格會無左.
唔知係咪有影響.
這情況日版都有的, 但因為香港版綜合力加減次數及幅度比較多及大, 所以比較顯眼
刪除我都有呢個情況...速 加速 底力 樣樣都減2-3...應該退役定繼續跑搏升回嗎? (23戰)
刪除我會選擇退役
刪除我有隻馬到了26﹣27戰才升到綜合13,裡能力還有所提升
刪除22戰之後都有升綜合的, 會當作是晚成馬
刪除玩了幾次聖誕盃, 感覺是一個燒AT的活動, 要高分就要不停打, 估計如馬仔出世綜合力有6左右, 基本都可以WIN, 唔知我有冇意會錯
回覆刪除是呀, 所以活動都是非常燒AT的事, 香港版現在的情況還好
刪除日本那邊, 曾經非常瘋狂
咁為什麼要玩? 不是考馬的能力, 又不是考你打機能力, 只是考你是否願意用錢來換取高排名!
刪除我不為名, 也不是打得叻, 亦無諗過比錢玩, 所以係咁易玩吓算了
每人玩遊戲的目標也不同, 而我個人都不贊成花費太多
刪除我新馬三戰後去到8,但玩一班也不是穩勝
刪除我會選擇用其他馬先消耗2點AT,搏一搏是否有1.5倍,才會用8AT玩一次活動賽事
和版主拉兄不同,我偏好喜歡玩追馬,玩後勁好好玩!不知大家有冇試過,當綜合12/13,靠後勁WIN綜合16/17的馬,真的很過癮!
是呀, 有部份玩家只喜歡玩追上馬, 入直路狂打鞭的感覺很瘋狂, 但也非常刺激
刪除頭先我隻馬5戰13 8戰14 13戰15 19戰16 23戰17 但上唔到18
回覆刪除想問下日版19點整出黎唔該拉兄
出世綜合力要有9, 之後90%以上完璧, 再要食高級食物
刪除對上10代都是9了 綜力一直都有增
刪除日版, 通常最快都要20~21戰才會升19
刪除http://holland.pk/0v6zpfuh
刪除拉兄,想問下知道日版綜合20的馬,是生出來10,还是超晚成上20?
回覆刪除這個, 我也不清楚, 看日本討論區也好像未有頭緒
刪除如果出生要10,咁就可以88了
回覆刪除不知道是不是一定要SLE親馬才會升20
刪除越攪越難玩
刪除請問香港版有最強血統的嗎? 我看到你之前有說關於最強馬的。
回覆刪除另外想問我現在有隻30代 出生到第一中文字,拿去跟Le+時尚風彩配好還是跟Sr精英大師配好? 現在這個時機適合嗎?還是要等到出生綜合能力有8再導份新血統? 另外請問你知道時尚風彩屬於那一類型跑法的馬呢?
打錯字 導入打錯成導份了
刪除相信香港版未有這麼快就能找出最強血統...
刪除可以先多配幾隻綜合有1~2個中文字的自家馬, 之後再選擇多一至兩個輔助血統, 才再選用LE+血統
LE+ 時尚風采, 看裡能力是差追馬
有三個問題 請問什麼叫再選擇多一至兩個輔助血統?你可以解答什麼叫做輔助血統嗎?或是有連結可以給我參考?
刪除第二是想問什麼叫差追馬 適合那種跑法?
第三想問馬匹能力值的三角圓圈交叉是代表著什麼?
謝謝解答新手問題
1) 這是一個配合理論, 可以參考這個連結
刪除http://dochk.blogspot.hk/2014/04/blog-post_17.html
2) 差追馬, 差即是居中, 追即是後追馬
3) 符號代表一個數值, 香港版可以在馬匹詳細資料看到裡能力的數值
雙圓 = S
刪除單圓 = A
三角 = B
交叉 = C
WP系列的簡單分級
還有雙圓+/雙圓++之類的
刪除你好呀,拉兄,整理好後再發一次,有個問題想請教你
刪除我的自家親馬之前到30多代的時候一直停留在出世能力7約1至2中文字時,所以當時我己經導入新血統SR精英大師,精英大師血統一直遺傳下去到現在16代 出世能力8 約第3個中文字開始上不去了,這個算是輔助血統吧?然後現在我想導入多一個靚蝦王血統作輔助血統,假如現在我有三個血統(自家血統/精英大師輔助血統/靚蝦王血統),我想導入主力血統Le+時尚風采,我該怎樣做呢?我有參考你的導入新血統文章,到最後部份的我有點搞不清楚。你說第一代找speed type能力相近而配合,第二代即由輔助血統配,第三用代重最遠的親馬配合。這裡我有幾個疑問,套用我的情況,我用最後一代自家血統出世能力7配LE+時尚風采,出世似時尚風采,之後10戰還是30戰退役,再配精英大師輔助血統最後一代,之後出世似時尚風采,之後10戰還是30戰退役?,再配你說代重很遠的親馬是自家血統第1代還是最後1代呢?
我的自家血統當導入精師大師時已經開始用代重中心8心訓練 到35代左右開始用30戰退役,出世能力還是1至2中文字,這樣算是正常嗎?還是自家血統未導入血統時只能出世能力1-2中文字,現在1-2個中文字導入主力血統會不會太早或是太浪費?還是等到自家血統出世能力8 兩至三個中文字再導入主力血統? 求解答,新手多多指教,我都有經常爬文,有時都搞不清楚,所以想請教一下你 謝謝
7. ×××××× - 經典奇怪血系, 來源不明, 仔馬性格為懶惰, 但經迴轉後的競賽能力卻相當高
回覆刪除真的有?
這個是DOC2000那時的親馬, 應該是由內部發放出來
刪除拉神, HK官方公告明天早上維護會改正馬主資格顯示異常... 補償50AT.
回覆刪除可能是把大家的S1降回B3重升. 但當時升級獲得的道具應該不會回收吧.....
你差一級就S1, 可以獲得大量道具, 快趁今晚搞掂佢 @@
另外我又想問拉神的騎法,
刪除逃馬通常會在入直路前(當500M計算) 還保留多少體力? 是否在終點前打到盡?
追馬轉彎時大概要有多少體力呢? 我感覺體力越多衝刺越強, 如果到600M時剩一半, 衝刺好像不強了. 不知是否這樣
S4上S3的升格戰, 跑第一但扣了40分, 沒法升級呢...
刪除逃馬入直路, 180左右用完體力, 可以再打多約三至四鞭
追馬我很少玩, 但大約是1000米回滿體力再衝
扣分是因為系統BUG, 對手抽中了NPC......
刪除如果你進入跑道時看到對手是NPC 不是玩家, 就不要跑這場, 要RESET了
NPC好像都叫DOC還是什麼, 總之有頭像而名字比較像真人改的會比較穩陣
原來如此, 謝謝, 升S1了, 拿了五張LE券, 用了三張, 三隻都抽到
刪除請問導入新血統,意思係點?應該怎做,幾時做!
回覆刪除因為我之前亂配,都唔知幾代了,最近先開始用拉兄的10戰引退落代
現在出世已經全部6!𥚃能力也愈來愈好
原本:雙圓,义+,圓+,三角
現在10戰後!只喝水,訓練成功及大成功!
有幾隻已經:雙圓,三角,雙圓,三角!
我現在應該繼續?
另外一問!我想用精英大師轉落自家馬!
是否似遺傳父親已經OK,仔女無所謂?
thx
可以先參考這篇文章
刪除http://dochk.blogspot.hk/2014/04/blog-post_17.html
是, 只用父似護符已OK
http://holland.pk/r9umq7os
回覆刪除拉兄你好 speed 126似上左頂 係咪應該入新血?
祖仔凌晨3點幾仲唔訓. 天寒地凍啊
刪除369
刪除是, 適當時機加入新血統
刪除真猛..已經去到18能力!我還是停留在16...T.T..是不是玩追馬比較難升能力呢?
回覆刪除血統, 應該不會影響上升速度
刪除拉兄,我經睇過你見議的網站!
回覆刪除但還是不太明白導入新血統的做法!
例如:我本身現在落代的都是同一血統!同一家族的!如果當我現在導入新血統,我用最後個代配是但一隻NPC馬呀?還是先把NpC馬𨍭了自家馬後再配?咁之後是繼續配回之前的血統馬,還是一直配新𨍭出來的馬血統?但是否一樣要似舊血統的馬才算下一代?如果生出來似新血統,是否要再配?
例:A(舊血)B(新血)AxB,生出來要一定似A?
咁AB仔是否之後都配似B血統的馬?
步驟大約是這樣
刪除自家親馬 x 想要用的NPC血統 = 要似NPC血統, 這樣就將NPC變成第一代NPC血統
將第一代NPC血統跑完退役, 再配自家親馬, 要似NPC血統, 這樣得出第二代NPC血統
重複這步驟, 去到四~五代, 新血統代重完成
Thx !萬分感激!我試試、
刪除拉兄!除了速度+耐力一樣會變balance 之外,還有其他組合會變balance 呢?
回覆刪除Balance, 是指速度及氣量的比例, 加速力及底力, 並沒有這個叫法
刪除Thanks
刪除拉兄,現時自家馬出生綜合7分,退役速双圈,耐力三角,短途型,如果遲些落代完成想生産長途馬可以怎辦?配NPC長途馬咪會變成balance type?
回覆刪除未必會變Balance type, 可以先開兩個輔助血統, 都是後追的, 看看有沒有變樣, 沒有變樣就可以再開主力血統
刪除謝謝
刪除你好呀,拉兄,整理好後再發一次,有個問題想請教你
回覆刪除我的自家親馬之前到30多代的時候一直停留在出世能力7約1至2中文字時,所以當時我己經導入新血統SR精英大師,精英大師血統一直遺傳下去到現在16代 出世能力8 約第3個中文字開始上不去了,這個算是輔助血統吧?然後現在我想導入多一個靚蝦王血統作輔助血統,假如現在我有三個血統(自家血統/精英大師輔助血統/靚蝦王血統),我想導入主力血統Le+時尚風采,我該怎樣做呢?我有參考你的導入新血統文章,到最後部份的我有點搞不清楚。你說第一代找speed type能力相近而配合,第二代即由輔助血統配,第三用代重最遠的親馬配合。這裡我有幾個疑問,套用我的情況,我用最後一代自家血統出世能力7配LE+時尚風采,出世似時尚風采,之後10戰還是30戰退役,再配精英大師輔助血統最後一代,之後出世似時尚風采,之後10戰還是30戰退役?,再配你說代重很遠的親馬是自家血統第1代還是最後1代呢?
我的自家血統當導入精師大師時已經開始用代重中心8心訓練 到35代左右開始用30戰退役,出世能力還是1至2中文字,這樣算是正常嗎?還是自家血統未導入血統時只能出世能力1-2中文字,現在1-2個中文字導入主力血統會不會太早或是太浪費?還是等到自家血統出世能力8 兩至三個中文字再導入主力血統? 求解答,新手多多指教,我都有經常爬文,有時都搞不清楚,所以想請教一下你 謝謝
如果是導入LE+ 時尚風采, 第一次要找綜合最高的親馬, 而裡能力形態相似的去配合, 得出第一代時尚風采, 要重點培育, 即高操練完璧率及吃高級食物
刪除代重中心8心30戰退役... 這個做法未必理想, 也有可能令綜合不能再上, 建議嘗試20戰滿心
我是按你這個網站去做的http://dochk.blogspot.hk/2014/04/blog-post_17.html?m=1,到最後部份我有點不明白,我現在有3個血統,是用時尚風采配自家親馬(能力最高的1隻),吃高級食物,完壁率高,再配輔助血統(精英大師),之後再配第一代的親馬,是這樣嗎?
回覆刪除另外想問時尚風采為居中馬,配種之後用居前跑法,這樣是不是不太理想
借綜合力, 將時尚風采血統的綜合力拉高, 其實用甚麼親馬都可以, 我之所以會將輔助血統寫得詳細, 是因為我有考慮在配合過程出現事故的可能, 所以您會看到, 主力系統之前的輔助血統, 都是為配合主力血統
刪除例如, 我打算主力玩後上馬, 自家親馬血統裡能力不問, 但在輔助血統選擇時, 就會用後上馬血統 (即高氣量高底力), 例如一些無課金R親馬
所以, 主力後上馬如時尚風采, 頭幾代最好配合一些也是裡能力近似的, 會比較理想
時尚風采, 似乎不太適合居前跑法呢...
刪除你好拉兄,見你已導入"財駿福星"新血統,想問之後是不是使用你自家親馬"產品編號"作輔助血統, 來代替NPC親馬配下去?
回覆刪除如是, 接著是否使用返"產品編號"的落代方法,一直配落去?
是, 沒錯
刪除R 財駿福星, 應該只會配到5代左右, 之後或會橫向生產多5~6匹
因為R 財駿福星, 只是輔助血統, 不會一直落代下去
配到5代的意思是以弄這樣嗎?
刪除如 財駿福星X產品31= 1代
2代X產品28=3代
3代X產品26=4代
4代X2代=5代? 還是 最後4代X產品24=5代?
本人新手玩,謝謝指教!!
R 財駿福星每加一代, 都會跟不是同血統的去配合
刪除所以, 都會配合自家親馬系統
是不是這樣理解?
刪除財駿福星X產品31= A
AX產品28=B
BX產品26=C
CXA= 財駿福星1代, 第1代落代完成
接著再使用以上放法,配其他4組自家親馬血統,,這就算是5代完成??
應該是
刪除R 財駿福星 配 產品XX = A (第一代)
A 配 產品XX = B (第二代)
B 配 產品XX = C (第三代)
C 配 產品XX = D (第四代)
D 配 產品XX = E, F, G, H, I, J (第五代)
明白了,謝謝!
刪除不用客氣
刪除現在只有玩一個系統,出世馬仔都有8分
回覆刪除同系配合是不是不用理似父似母?
還是似最新或最高裡能力那隻?
有網友說似能力較高一邊會好一些, 但我暫時沒有太注意, 認為似父似母都可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