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by Owners Club Hong Kong (DOC 香港 / ダビオナ ホンコン)
可惜是期間限定, 不然是一德政
世嘉是了對戰活動才推出這措施, 或者之後每逢對戰活動都會有
咦!今日跑頂上是有限制嗎!
一樣是要有A+以上才可以跑
係可能少玩關係,變左B+………
之前是A+, 現在A已經可以有資格跑頂上
謝謝指正 <(_ _)>
今日跑頂上的玩家好似少左,會唔會係因為世界杯?
日本應該不會因為世界杯而不跑馬的, 因為他們熱衷賽馬多於足球今日頂上的水準確實是比以往低, 很多高手都沒有出現我猜原因是, 他們正在準備他們自己舉行的小型及大型比賽暫時所知, 有4~5個私人辦的比賽將會舉行
不知拉兄有沒有同感,剛剛的頂上賽事,在逃馬幾乎沒有勝算的中山2000m,逃馬玩家的數目不減反增, 經常5-6逃,是世嘉刻意安排, 還是其他玩家已找到逃馬的生存空間?小弟現在是只會用逃馬打時間,至於差追自在, 看來無論如何熟練,也不會得到從前逃馬的勝率了,因為形勢檔位影響成敗, 卻不在掌握之內
昨日的中山2000, 逃馬應該沒有太大勝算反而1800泥地, 有單逃的話, 也有機會勝出
拉兄, 我而放棄用逃馬打頂上了,現在主力用mogami的差馬跑大長途,沒有正式統計, 但勝率應只為15%左右另一邊箱, 在發展エアグルーヴ的自在馬,此系馬有一另類優勢,就是得意馬場比較多,暫時發現得意馬場如下:京都 阪神 美登 東京 中山
LE 氣槽評價是不錯的, 應該1400~2000都可以應付
昨天完成氣槽第一代馬女育成,居然成了balance type....( ̄口 ̄)!!
配的是320223櫻花超晚成馬仔speed X speed = balance!
氣槽本身SPEED同體力已經好接近, 變BALANCE唔奇我LE+櫻花都出左隻裡能力UUUuUUUUUUUUU自在跑頂上唔差, 還在服役中, 退役應該都會係BALANCE, 所以自在馬BALANCE應該無問題
To Caspar Poon請問氣槽第一代的出世的裡能力是?
To GUPPYBalance 馬跑自在是沒問題, 不過打法上跟Speed應該有點不同
拉兄, 我沒有紀錄出世時的裡能力,以下是引退時的裡能力:第一代(成長形態1-9 19-20)(22戰引退) 3U/2U/1.5U/3U=9.5U第二代(成長形態1-8 18-22)(24戰引退) 3.5U/2U/2.5U/3.5U=11.5U第三代(成長形態1-8 18-25)(5日文字)(29戰引退) 3.5U/2U/3U/3U=11.5U第四代(成長形態1-8 18-26)(4.8日文字)(還沒引退) 3.5U/2.5U/3U/3.5U=12.5U第一至第三代配櫻花超晚成第四代配Nihhon Pillow Winner超晚成
還有, 第二代開始已變回speed type,跟之前的tosho boy一樣
3.5/2.5/3/3.5這形態, 應該1600~2000 都可以應付
自在勝出率已經比差追好得多, 不過前提係你果隻自在馬綜合要有番咁上下實力, 如果有8人氣以內, 又唔係1,2,15,16檔, 尋日2000勝出率算ok
自在, 需要裡能力突出, 才可以突破最內檔及外檔的劣勢一般自在馬, 勝率能有40~50%已經很不錯了
Guppy兄, 睇黎自在馬的勝率確比差追馬高好多,之前嘗試用Tosho Boy, 神鷹, 賞月培育自在馬,可惜都唔太成功, 而家用氣槽培育, 希望有突破另外, 剛剛睇到Guppy兄排名64位,祝Guppy兄係今次VS盃攞到佳績
拎到親馬咭已經放軟左手腳, 不過今次都會keep住玩, 因為今次唔只送一張親馬咭
可惜是期間限定, 不然是一德政
回覆刪除世嘉是了對戰活動才推出這措施, 或者之後每逢對戰活動都會有
刪除咦!今日跑頂上是有限制嗎!
回覆刪除一樣是要有A+以上才可以跑
刪除係可能少玩關係,變左B+………
刪除之前是A+, 現在A已經可以有資格跑頂上
回覆刪除謝謝指正 <(_ _)>
刪除今日跑頂上的玩家好似少左,會唔會係因為世界杯?
回覆刪除日本應該不會因為世界杯而不跑馬的, 因為他們熱衷賽馬多於足球
刪除今日頂上的水準確實是比以往低, 很多高手都沒有出現
我猜原因是, 他們正在準備他們自己舉行的小型及大型比賽
暫時所知, 有4~5個私人辦的比賽將會舉行
不知拉兄有沒有同感,
回覆刪除剛剛的頂上賽事,
在逃馬幾乎沒有勝算的中山2000m,
逃馬玩家的數目不減反增, 經常5-6逃,
是世嘉刻意安排, 還是其他玩家已找到逃馬的生存空間?
小弟現在是只會用逃馬打時間,
至於差追自在, 看來無論如何熟練,
也不會得到從前逃馬的勝率了,
因為形勢檔位影響成敗, 卻不在掌握之內
昨日的中山2000, 逃馬應該沒有太大勝算
刪除反而1800泥地, 有單逃的話, 也有機會勝出
拉兄, 我而放棄用逃馬打頂上了,
刪除現在主力用mogami的差馬跑大長途,
沒有正式統計, 但勝率應只為15%左右
另一邊箱, 在發展エアグルーヴ的自在馬,
此系馬有一另類優勢,
就是得意馬場比較多,
暫時發現得意馬場如下:
京都 阪神 美登 東京 中山
LE 氣槽評價是不錯的, 應該1400~2000都可以應付
刪除昨天完成氣槽第一代馬女育成,
刪除居然成了balance type....( ̄口 ̄)!!
配的是320223櫻花超晚成馬仔
刪除speed X speed = balance!
氣槽本身SPEED同體力已經好接近, 變BALANCE唔奇
刪除我LE+櫻花都出左隻裡能力
UUUu
UUU
UUU
UUU
自在跑頂上唔差, 還在服役中, 退役應該都會係BALANCE, 所以自在馬BALANCE應該無問題
To Caspar Poon
刪除請問氣槽第一代的出世的裡能力是?
To GUPPY
刪除Balance 馬跑自在是沒問題, 不過打法上跟Speed應該有點不同
拉兄, 我沒有紀錄出世時的裡能力,
刪除以下是引退時的裡能力:
第一代(成長形態1-9 19-20)(22戰引退) 3U/2U/1.5U/3U=9.5U
第二代(成長形態1-8 18-22)(24戰引退) 3.5U/2U/2.5U/3.5U=11.5U
第三代(成長形態1-8 18-25)(5日文字)(29戰引退) 3.5U/2U/3U/3U=11.5U
第四代(成長形態1-8 18-26)(4.8日文字)(還沒引退) 3.5U/2.5U/3U/3.5U=12.5U
第一至第三代配櫻花超晚成
第四代配Nihhon Pillow Winner超晚成
還有, 第二代開始已變回speed type,
刪除跟之前的tosho boy一樣
3.5/2.5/3/3.5
刪除這形態, 應該1600~2000 都可以應付
自在勝出率已經比差追好得多, 不過前提係你果隻自在馬綜合要有番咁上下實力, 如果有8人氣以內, 又唔係1,2,15,16檔, 尋日2000勝出率算ok
回覆刪除自在, 需要裡能力突出, 才可以突破最內檔及外檔的劣勢
刪除一般自在馬, 勝率能有40~50%已經很不錯了
Guppy兄, 睇黎自在馬的勝率確比差追馬高好多,
刪除之前嘗試用Tosho Boy, 神鷹, 賞月培育自在馬,
可惜都唔太成功, 而家用氣槽培育, 希望有突破
另外, 剛剛睇到Guppy兄排名64位,
祝Guppy兄係今次VS盃攞到佳績
拎到親馬咭已經放軟左手腳, 不過今次都會keep住玩, 因為今次唔只送一張親馬咭
刪除